波子汽水蜜瓜味


[彩妆分享]

今天是三款妆前乳/隔离分享

产品名称:YSL黑丝缎妆前乳
                  CPB短管隔离(国际版)
                  苏菲娜控油隔离(台版)
购买途径:香港专柜采购
                  代购
                  台湾康是美采购
购买价格:苏菲娜<CPB<YSL 
*因为CPB是代购的 便宜点
质地:图2最上方为YSL 左边为CPB 右边是苏菲娜


先说说苏菲娜好啦
这款是我从一开始化妆就开始用的
一直在无限回购
从大三下开始到现在工作一年
这个大概是第四五支了吧
最开始选择他是因为便宜
台版开架大概是七八十一支
性价比超高
看图片也可以发现
他很水好涂开
不过和CPB比起来
上脸后会有一点点粘
但是控油效果还算不错
自带润色效果
我本身算瑕疵不多
所以如果是周末加班(反正公司没啥人
我就会只擦这款隔离然后加个定妆粉
气色上也是OK的

接下来是黑丝缎
这款是在买口红的时候顺带买的
口红是哑光16
我超喜欢的
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
这款妆前乳自带光泽感
质地是不流动的半固体
延展性很好
一小点可以涂全脸了
不带润色但是感觉滑滑的
好像是因为成分含硅
柜姐说可以平衡皮肤的水油
实际使用后
不知道具体平衡了没
不过感觉上还是比较不错的
皮肤很有光泽感

最后说下CPB
这个牌子一直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上大学的时候就一直很想拥有
不过当时囊中羞涩
工作后就买下了他
可能是报的期待值太高
用起来并没有惊为天人
不过客观上还是蛮好用的
买的是国际版偏白
但是上脸不会发白
而且很快可以感觉到成膜
一点都不粘
可以更好的上后面的底妆
味道上稍微有些酒精味
但是并不影响对他的好感度

总结一下
三款隔离各有千秋
我都喜欢
如果你预算不多
苏菲娜你值得拥有
如果喜欢清爽的妆前
可以选择CPB
如果想要光泽感
YSL了解一下
个人来说
使用频率上雨露均沾
但是周末加班不想化妆
就会选择苏菲娜
回购上
苏菲娜肯定会回购
CPB会选择试一下日版
YSL可能不回购
因为他真的好大一只

最后
谢谢你看到这里
我是波子汽水蜜瓜味🎀

评论

热度(5)